2008年9月5日星期五

北京奥运(1〕开幕礼没采用的方案



北京奥运开幕礼没采用的方案更精彩!


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.
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北京引爆.
北京奥运开幕礼震憾了全球,体现“绿色奥运、人文奥运、科技奥运”的各项表演,无不淋漓尽致,让人惊叹!

老谋子和他的工作小组,小小脑袋却能产生无限的创意点子!一个个的方案经过一次次的筛选、修改、实练...…间中所需的人力、物力及财力,还得配合天时地利人和,才能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北京恢宏大气一面。

这一切,让我觉得超越了我的想象力……

然而,在机缘巧合下,让我“看到”了老谋子和他的工作团队原先的创意方案.而这些方案并没在这次奥运开幕礼上受到采用.不管是因为技术、场地、财力还是其他原因而导致这些方案未被采用,这一系列的方案图……



让我久久说不出话……




火焰五环!注意,五环中还有舞蹈员














丝绸之路






浴火凤凰?凤凰展翅?





北京奥运徽章









梦幻球??





如果,开幕点燃圣火是用这样的方法.....









击鼓??







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堂的特级场景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这些没被采用的方案图,我......









老刘按:还好没采用这些方案,给人间留点想象空间吧,张大导!

1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就是“传说中”的老刘?
在我的部落个留言又没有留下网址,让我还以为你是谁……
-_-///

这样的方案确实让人惊叹。
如果能够呈现,效果肯定更加震撼。
就连没能上场的兵马俑,我也觉得可惜……

随缘@谁人知 说...

サクラ :
呵呵... 传说中的"老刘"?? 有趣,我喜欢.>+<
=

任何一个方案都比现在的精彩,震憾!

嗯,.... 兵马俑有上场,(在"戏曲"部分,请参阅拙作的北京奥运开幕礼篇)只是用艺术手法来表达兵马俑,毕竟,兵马俑是无价宝,国宝,总不能搬出真的兵马俑出来吧?? :P

Chung 说...

你如何得到这些照片?

随缘@谁人知 说...

Chung :

老刘飞天遁地,人称"网际飞狐"是也!!呵呵...

Ivan Liaw 说...

so impressive!

owh, ur comment is just so deep.. thanks a lot!

Ivan Liaw 说...

no lar.. my mandarin is only until PMR standard.. so im not so gud in using superb words.

anyway, thanks again for advices!

stiva 说...

美得让我有点无法想象哦~
可是有点的科幻..

small-ugly 说...

hmmm...

谢谢你的留言哦。

我写的只是毛皮。

很高兴你喜欢我写的东西。

希望你能再度光临哟。

随缘@谁人知 说...

stiva ... :

以科幻的设想,用人力来实现.
即是绿色奥运,科技奥运及人文奥运.

呵呵...

匿名 说...

不简单。

有时候,没有实现的东西,靠想象才能完美。哈哈哈

啊,你好,老刘,我是小刘。看你在月亮的部落格留言,好奇点进来的。

随缘@谁人知 说...

小刘:

欢迎光临!!!

老刘遇小刘,一对儿喜!!!
呵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