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星期二

我开部落格


今天不知怎的,竟然开了个部落格!!!
要是朋友知道了,
我这电脑白痴兼"老土"的人,竟然 开部落格!! 天 .


呵呵... 可能被人影响了...
也有可能,只是有时想说说话...
还有,当雅兴来时,有个出处,发泄发泄...
也期望,遇着几个三五知己,一杯红茶,几句话语,已可让人"畅快淋漓"!!
也有可能,会遇到现在我想象不到的事, 是的,谁人知!


总而言之,想开部落格,就开吧!

祝福我.

3 条评论:

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...

啊啦啦~我来灌水...

HuiMing 说...

哇咔咔,老大开部落格咯!
在这里溜冰下……

随缘@谁人知 说...

TO:遥望天狼星的我 처는Huiming

谢谢捧场!!!登登登....!好戏登场!!!
谢谢!


from:老大 , 不看镜头